2005-07-26 04:44:14U

很想屎掉『沒事別看』

前幾天覺得肚子怪怪滴
終於在7/25症狀發作
原來是脹氣啊
脹氣不是病
漲起來要人命~≧ˍ≦~
連號稱豬母的我
都因此無法好好入眠
這時候就很想屎
但是千呼萬喚屎不出來
因為前晚屎過了
沒有存貨好屎(@ˍ@|||)a
其實這時候應該不是屎的問題
而是排氣
但是不知道為蝦咪就是無法排
不管是打嗝或是放屁都不行
在無法入眠的情況下
就打開電腦上網開MSN
轉移注意力
但是最後還是靠藥物解決了問題
而這時候肚子舒服些時已經一點多了
距離我起床的時間五點~所剩無幾
但是無魚蝦也好我就努力去睡了
最後我還是睡過頭五點半多一些時還無法清醒
然後
先說明一下
基本上我睡覺時如果有人吵我
我會很不大四X
但是我會看情形不大四X
因為睡覺時常常會有人跟我說話
我也很習慣了~誰叫我時間跟別人相反
睡覺時攻擊力、防禦力、反應力皆降低
但是記憶力卻提升了~拜上述原因之賜
而且只要是誠心誠意的打擾~不是來亂的
我就會大慈大悲的賜之無罪
好了結果呢
在我不舒服之際好不容易睡著之後
有個白目就打電話來了
我蝦咪都還沒說只是喂了一聲
對方就說:對不起打錯了
TMD~阿你是不會事先看清楚號碼嗎?
是智障是白癡是眼瞎手殘啊~江西
就是這個豬頭打來的{092X022008}
念你是初犯我就暫時原諒你
要是這位仁兄好死不死又打來說打錯了
請相信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而小人報仇從早到晚(╯▔︹▔)╯~╘═╛
而在昨天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我現在還在這邊寫東西不去睡真是有病
而且寫完這篇之後我還不會馬上睡覺
因為重要的事還沒做
做完以後看情形再研究要不要睡吧
因為禮拜天時友人燒了兩部影片給我都還沒看 f(@ˍ@)|||
該睡時不睡是我的病,病名為「自虐」
~大概積習難改了╮( ╯︿╰ )╭

好了不多說了
好像也沒啥要說了
就這樣吧
謝謝觀賞
下次再會
m(_ _)m

上一篇:賴兒

下一篇:低力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