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3:25:51U

籠中鳥

找不到會動的鳥用阿雀代替好了
這一篇是本人第一次嘗試寫「標點符號」耶
大家有沒有很感動
有沒有很想給我拍拍手啊~呵呵
不要太讚美我喔!
因為人家這麼靦賟內向會害羞ㄋㄟ~嘻嘻
好了
請大家慢慢欣賞

~拖~戲~的~前~言~

下面的故事告訴我們那隻鳥太白呆,請大家不要效法。人要勇於嘗試。不是古有言:「打斷手骨顛倒勇」、「年輕不要留白」....之等等等的。那隻鳥也不值得同情,好像有這樣一句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喔!齁齁齁~我好會講道理唷!真佩服我自己!啊~哈哈哈!給自己拍拍手一下。也很佩服我寫得出下面那種故事來,來!愛的鼓勵再來一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最好我這樣亂引用,還能得到掌聲~嘿嘿!

~聽~說~我~是~分~隔~線~

有隻鳥看似幸福又自由,跳來跳去的到處跳,然後當牠發現另一隻鳥飛起來時好羨慕,原來鳥也會飛啊!當牠想飛時,主人卻說:「外面的世界太紛亂,人心太險惡。」是這樣嗎?可是不能展翅高飛如同折翼。

折翼之鳥,飛不出以愛為名的牢籠!

主人過度的保護是為了鳥兒好嗎?是嗎?不只是這樣吧!主人跟鳥兒說過:『不安分點,在外面受委屈了,不要回來哭。』鳥兒不是狡兔,沒有三窟,所以只好安分了。還有也不想讓鳥媽媽為難~鳥媽媽已經很可憐了呀!而且被主人關更久~唉!

折翼的鳥,有希望能去參觀一下下牢籠外的天空嗎?
折翼的鳥,萬一不小心摔到籠子外,大概只有一種下場....

上一篇:快樂嗎?

下一篇:小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