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2:53:57U

無情

最近又有親戚傳出病危的消息
而我卻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想來親戚朋友算是死了好幾個
我都沒去參加
其中一個理由是
我不想在很多人面前哭
而哭並不是因為悲傷
而是因為受到環境影響
看見別人哭我就會想哭
跟看電視漫畫卡通一樣
無情嗎
也許吧
對他們沒蝦咪感情也是啊
畢竟我的狗死的時候我哭的很慘啊
哭了好幾天啊
即使到現在還是哭的出來
而加藤死的時候我也有哭啊
也是哭的很傷心耶
為蝦咪我對於親戚卻不哭呢
是我的問題嗎
應該不是吧
反正對於我都不去參加喪禮
大家也都習慣了
就讓大家認定我無情吧
無所謂╮( ╯︿╰ )╭

上一篇:救郎喔~|||Orz

下一篇: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