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7:51:02U

想當仙人而不是貴婦

今天的作文題目是
    我的願望    姓名:仙豬  座號:人間已無我位置  

對我來說米蟲的定義
就像杯杯所說的
~退休~
我只是期望有一天
我能隨心所欲的過生活
目前我撇掉工作不說
倒是滿隨意的
我不需要
很多金錢堆砌出來貴夫人般的生活
我即使把一整天用來發呆
也很滿意
如果當貴夫人就得靠男人養
這樣就跟套住枷鎖
有何不同
我想
當風
當雲
卻沒想過要當人
我不是悲觀
我只是有點豁達
但只要我當人的一天
勢必在世人的眼中
就是不被認同
或許我該修練成仙
可惜我六根不夠清淨
我已經開始學會捨棄
等哪天
我放下了
希望吧
哪天我榮登仙位時
我會化成一陣風
吹出一朵雲
告訴你們我真的實現我的願望了

上一篇:米蟲

下一篇:雨是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