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06:26Guan Ru ﹡

♪ 期待的要命 *



哇哈哈,超期待畢旅的拉 !

兩個禮拜 ? 說久不久的 ˋˇˊ

我現在已經可以想像我去畢旅瘋狂的樣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ˇ˙ "

我跟小ㄊㄊ還決定做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到時候就知道了]

到時候阿,跟我們同個飯店的 ... 先說不好意思拉 !

哈哈哈 = = " 已經在幻想了 !

整個就是期待到不行 ... 我都已經想好我要帶什麼了耶

要帶超多東西的,像要離家出走一樣 = = ’ 沒辦法!女生嘛

不對,應該是只有我那麼智障 :D !

大家就趁那時候好好玩吧,玩完後就要認真了 !

我是說真的喔 ˋˇˊ " 雖然看起來很不可能拉

但是能讀的我就盡量吧,真的沒救的 ... 就,隨便吧 !

所以呢,變身吧!鼻涕王,變身成,超級無敵鼻涕王 !

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