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0:15:01Guan Ru ﹡

♪ 不知道幾問 *


﹡你的中文名字: 林大汝

﹡你的英文名字: T什麼的 = =

﹡從小到大的綽號: 阿汝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王心凌,賀軍翔

﹡你現在的穿著: 背心,四角褲

﹡你現在聽誰的歌: 沒,在看忍者哈特利 ˋˇˊ

﹡你的手機現在是用哪一間公司的: samsung

﹡你到目前為止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奶茶

﹡如果說是一隻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蠟筆的顏色

﹡蜜月旅行想去哪: 我還小 = =+

﹡現在天氣如何: 熱、悶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我爸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不知道 = =”

﹡今天過的如何: 行動不便,整個自嗨

﹡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薄荷綠、忘了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沒用

﹡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沒喝,所以我不知道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沒打工過

﹡上一科考什麼? 忘記了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敖犬ˋˇˊ哈哈,瑪爾濟斯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不想吃,想玩碰碰車

﹡晚上幾點才睡: 睡覺幹麻要知道幾點?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3個人中,你想當: 他們幹麻的 ?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3個人中,你想當: 唐朝女皇武則天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不知道欸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現在]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3小時,你想做什麼: 脫每個人褲子 [哈]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做什麼: 到時候在說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有恐龍的時候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不想開,感覺很麻煩

﹡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我要請大家

﹡上一次開ICQ 是什麼時候: icq ? 好久遠喔 = = ” 沒用過欸

﹡Blog站台叫什麼: 看了就知道

﹡生ㄖ: 81/08/17

﹡戴隱形眼鏡嗎: 準備存錢買了 !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老妹,4歲 = =” 哈

﹡你的學校: 鳳林幼稚園>蒲公英幼稚園>新生國小>新生國中

﹡你喜歡做什麼? 燦笑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你去死 = =”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有啊!珠心算,只不過獎盃淹水不見了!

﹡將來想要當什麼: 當一個好人

﹡近期的目標: 努力向上

﹡最喜歡的音樂: 好聽的

﹡最喜歡的電影: 恐怖片 [愛看又很怕]

﹡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 =” 不喜歡,很噁

﹡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 蛤!?

﹡喜歡跳舞嗎: 不喜歡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會阿,我很害羞的!哈哈哈哈哈

﹡生過最大的病: 發燒40↑度 = = ”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問過幾萬遍了 ?

﹡做過最笨的事: 掉到水溝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我的智商

﹡宗教信仰: 基督,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不知道

﹡代步的工具: 我的腳,卡打車

﹡一天的什麼時候上大號: 我爽的時候

﹡有在蒐集什麼東西嗎: 沒有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敖犬 ˋˇˊ

﹡想上哪一個電影節目: 不想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的事: 上次

﹡最想做而不敢作的是: 罵校長 = = ” 哈哈

﹡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沒買過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 呀呼 ~~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適合自己的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同上

﹡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做事情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昨天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我家to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昨天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我愛你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全部的語言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看完就忘了

﹡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陰宅

﹡相信有鬼嗎: 相信,很挫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以後我在告訴你

﹡喜歡自己的科系/工作嗎: = = ”

﹡最不喜歡哪種死: 不知道

﹡最喜歡的運動: 跳遠 = = ”

﹡最好的朋友: 常跟我黏在一起的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發呆、睡覺、寫一些有的沒的

﹡都看什麼雜誌: 好看的,有王心凌的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忘記了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甘你屁事喔 !!!!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麥當勞都是為你 ~

﹡最近的口頭禪: 好熱喔

﹡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 水果奶奶、天線寶寶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梅子綠

﹡最喜歡的漫畫: 沒在看

﹡有被騙錢過嗎: 有阿!

﹡用哪種信用卡: 沒用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我~不~想~死

﹡自己的座右銘: 阿災

﹡在大庭廣眾之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禱告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全部都很懷念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哪知

﹡現在累不累: 還好的!我很強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以為自己很強的人 ! 哈哈哈

*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不好玩,雖然我還是打的很開心

* 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10個人: 懶惰,想拿就拿吧!明天在跟你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