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9:15:01Guan Ru ﹡

♪ 我很強 *


吼 ˋˊ " 我剛剛打了很多很多餒 = = "

結果我竟然按到重新整理(F5)智障嘛我!氣死了



哼 ! 不管 ˋˊ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要開始努力了!

不管別人相不相信阿"也不管我努力的結果

至少努力過了吧 ! 這是為了自己的 = ="

在這樣玩下去,我以後就要流落街頭了 ˊˋ

雖然 .. 我很白痴,我很智障,我很幼稚,我很笨 ! (哇哈哈)

可是 .... 在不努力,我就要變成超級無敵大笨蛋了

小ㄊㄊ我們一起努力吧,我們要變聰明 ! 然後得奧斯卡獎

在來受到全世界的表揚,出國深造 ... 然後跟全世界的總統變成好朋友

然後呢,我在幻想 = = " 哈哈哈哈 !

pic:那個求愛3兄弟裡面的那個誰,我也不知道!


今天好累喔 = = "

討厭餒 ˋˇˊ " 腳很痛

很像行動不便一樣 ! 上樓梯、下樓梯

簡直要我的命嘛 ! 真是有夠的 !!!!

我家樓梯好長,玩個電腦都要走很久 !

然後一直叫叫叫的 = = " 哈哈哈 !

我爸都說我很吵,傷了我的心 ! (白痴)

希望明天會好,要不然明天還要"體試能"[有打錯嘛?]

如果明天還沒好,我就要殘廢了 !

嗚呼呼 ~

pic:敖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