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9:14:55Guan Ru ﹡

♪ 好熱阿 *

我現在在35度的空間玩電腦
好熱阿 !!! 天哪,捨不得開冷氣
電費很貴的 ˋˇˊ ”
雖然我有時候會偷開一下 ” 哈哈

今天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變態 (是變態吧?)
他騎機車,檔住我的路 !
然後跟我說:你忘記我了阿?我是小陳阿 = =”
.... 心理想;小你媽拉 ˋˊ
我不理他,走另一邊 ! 他又騎過來.擋路
很煩欸他 ! 走哪就擋哪 ˋˊ ” 之後我就生氣了
其實是生氣+害怕 !! 電視新聞很多這種報導餒
可是他一直擋我路 .. 我就對他說:靠盃 = =”
這是費盡千辛萬苦,才講出來的 !!
他之後,罵我 ”幹” 然後就走了 = = ”
留下無言的我 ........
之後回家跟糯講了這個故事 .. 糯說:你幹麻罵他?
我才想說,對吼 ? 我幹麻罵他 = = ” 欠揍欸
還好他沒下車打我 ! ˋˇˊ ” 哈哈哈

最近廣告一直在撥鬼來電的預告,
好死不死每次都轉到 ˋˊ ”
然後就 ... 嚇一跳 = = ” 明知道我很膽小還降 ..
現在我都很糙俗辣的看東森幼幼台 ! 哈哈
:D (燦笑)



PIC:敖犬,敖犬,敖犬,敖犬 ˋˇˊ













(我偷開冷氣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