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0:31:40Blue

硬裝_。





  禮拜壹就要考了耶!!
  真的很靠杯~~
  那麼快~~
  嚇到我啦!!
  反正考完~~
  接著是過生日~~
  順便慶祝多好ㄚ!!
  想的真周到耶~~
  哈哈!!
  
  今年生日會很不依樣~~
  很多人會幫我慶祝~~
  或許會被整的很慘~~
  或許不會~~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
  他們不整慘我是不讓我回家的~~
  
  真希望不會被整的很慘~~
  要有所防備~~
  我想~~
  應該是防不勝防吧!!
  (文學氣質超好搭!!)
  
  光是提前的~~
  就嚇到了~~
  更何況是生日當天~~
  應該會嚇到哭吧!!
  
  喝喝~~
  我是不會被嚇哭的~~
  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上一篇:提前_。

下一篇:生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