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11:02Blue

表演_。





    今天去迴龍國民中小學表演˙˙
    經過了淵他朋友出事的地方˙˙˙
    地上還是有殘留一些東西˙˙˙
    不是要講這個啦!!
    我是要講˙˙˙
    為什麼藥就國民中小學呢?!
    因為國中跟國小並在一起阿!!
    國小讀完有國中~~
    要讀高中˙˙旁邊就是光啟啦!!
    壹生不籌學業阿!!
    不怕沒學校~~
    怎樣都可以進~~
    那邊人真好ㄚ!!
    但是我們成功也很好ㄚ!!
    哈哈哈!!XD



    表演完直奔巧桿˙˙
    打球打到一半~~
    突然有人顛險發作(不知道自怎麼打˙˙亂打)
    嚇死我了˙˙
    突然"碰"的壹聲˙˙
    當時想到˙˙
    這種病壹發作要給她東西咬˙˙
    但是我找不到東西給她咬~~
    還好有好一點了˙˙˙
    真是奇怪了˙˙
    他沒帶藥嗎?!
    這是我唯壹疑惑的壹點˙˙˙
    朋友明明知道他有顛險˙˙˙
    為何還不知道藥放在哪˙˙˙
    真是滿頭問號˙˙˙
    最後有沒有送醫院我是不知道˙˙˙
    只希望他會好起來就好˙˙˙
    雖然不認識˙˙˙
    畢竟都是同校搭!!
    所以˙˙真心希望拉!!
    
 

    好心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老闆也不再第壹時間叫救護車˙˙˙
    只顧著生意˙˙˙
    有沒有良心阿!!
    真是的˙˙˙



上一篇:証明_。

下一篇:季節_。

 豆`` 2008-04-27 08:53:08

真恐怖`
你是好人`

版主回應
整個就是超嚇人的!!
還好有人叫救護車~~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辦...
2008-04-28 19: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