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7:33:10ღ 憨婷 ,,*

♥ 懷 念 ] ] +






我一個人穿梭在人群裡面,
好希望時間能就此倒流,
心中的害怕與無助,誰會懂??



對你的思念一絲都沒有斷過*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嗎??
對我自己感到抱歉,今天在校車上哭了!!
不想讓別人知道,想要快點把淚水擦乾,
但是我還是遲了一步...



我告訴過自己,
即使愛的再怎麼辛苦,我依然不後悔ˇ
因為我愛的人,是你。



我不知道我要等多久,
我不知道我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所有的事情都也只是個未知數,
我什麼也不懂ˇ



真的好愛你,你知道嗎??
已經忘了為了你哭了幾次,
只知道,你已經佔據了我所有的心*
再也容不下任何一個人。












就算愛的很累,我也不後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