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48:23ღ 憨婷 ,,*

♥ 一 句 就 夠 了 ] ] +





剛剛在跟怡均聊天聽到他講說我生日,
我才忽然知道明天是我的生日*
因為今天真的很不舒服,根本忘記這件事情了!!
唉,用腦過度。



忽然想到你ˇ
很想聽你親口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或許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吧!?
但是,我想你應該忘了我的生日了*
畢竟我在你的心中,並沒有那麼的重要。
但是,
真的好希望能聽到你對我說那四個字,



小夢跟我說明天我會很幸福,
我居然還開玩笑的跟他說,
怎樣幸福,星佑會親我噢!?
哈哈哈,如果是真的不知道該有多好阿 =  =││
噗,少在那邊自己幻想了!!!






明天我要過的開心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