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5:03:30魚魚〞

ξ 星期四 , 【 中 】

看完電影後,我們回到家。

回到家幹麻?

還不是拼我台論文,看到眼睛都痛了。

拼完之後,才想起來小葉給我的四集小說,繼續拼。

我的天阿,第一次覺得小說好厚!

以前都是一天就看完了,唉,沒想到,

我居然花了一天半才看完一本小說。

我得要加強我的功力了!

算算看,也快『晚上』九點了吧。

我為什麼要特別註明晚上呢?

因為,我晚上九點居然要上一個小時的課!

歐買尬的,饒了我吧!

我的天,長笛好死不死排到星期四晚上九點,是怎樣!?

很想飆髒話。

只好硬著頭皮去上課。

沒想到路上,居然還有讓我心情更不爽的事?

老媽居然說,他跟老師說我都沒練?

拜託一下,我沒練?

哼,我看他自己耳朵有問題吧!

我練了那麼久,居然說我沒練?

我氣!

幸好老師人超好,不會罵我。

不過在長笛課之中,我的心情也慢慢變好。

老師說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像是他愚人節怎麼被整啦、「油」老師的事情。

(以上我下一篇會說明)

整個就很爆笑,哈哈!


後來十點老媽接我回家後,

我拼一拼小夜給我的小說就倒在床上死了。


 下一篇就會結束囉︿ ︿*話說我星期四也打太長了吧 …

♬寂寞夜天使〃 2008-04-09 16:42:40

感動呀~(泣)
那麼拼我的小說唷!!

結果拼到最後應該接第三集的,
接到第四集!?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