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3:31:16# ╭ 空 空 ╮ *

倒數ㄌ

現在是11:30分
再30分
我ㄉ生日就到ㄌ
今年生日與眾不同
我將會把我生日ㄉ一整天
獻給愛我ㄉ所有人
以及我重視ㄉ大家
給便當:
那天我很開心
平常那麼累ㄉ工作,還陪我過生日
謝謝ㄋ,我很開心


給筱媛:
謝謝ㄋ
在學校ㄋ是我ㄉ支柱
很開心有ㄋ,謝謝ㄋ如此關心我
我也很重視ㄋ
而我們也是永遠ㄉ朋友


給婷葦:
ㄋ真ㄍ很可愛
謝謝ㄋ和筱園送我ㄉ禮物
我很喜歡



給沛璇:
我心中ㄉ洞已被ㄋㄉ草莓填滿ㄌ
謝謝ㄋ給我ㄉ最愛草莓
祝ㄋ永遠第一名


給筱晴:
上高中ㄋ是我第一ㄍ認識ㄉ朋友
以後也會是,謝謝ㄋ如此貼心
我很感動


給婉竹:
耳環真ㄉ很美,我有點驚喜
竟然有人送我耳環,謝謝ㄋ


給映璇.ㄚㄍㄧˋ .郁茹:
雖然只是ㄍ小餅乾
但ㄋ們ㄉ心意我收到ㄌ




剩下ㄉ留給明天
因為明天才是美好ㄉ


上一篇:不知道打啥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