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0:29:56寂【靜】 星空╭☆

破碎

今天妳打給我
跟我說

眼鏡碎了
我淡淡的說了聲喔

或許
是我早已經忘了那樣的感覺

妳問我
妳說
笨鬼ㄦ
妳記不記得我因為你
用美工刀在手臂割了哪幾個字

我只跟妳說
這個很重要嗎

妳說對妳來說是
但對我來說
不是
它不重要

妳開始一直問我
我只說
I LOVE  YOU  X
妳突然生氣的說
X  代表的人是誰

我沉默了
我跟妳說聲我累了

妳要求我再多給妳一些時間
抱歉
我做不到

抱歉
我真的不在是妳認識的那個人

妳要求我給妳最後一個屬於我的東西都破了
代表
我已經離開了妳的世界

所以
對不起

我知道
從這一刻起

妳會很恨我
不過
算了吧!!

就讓妳恨吧!!

我也快要XX!!

所以
請你用力的恨
所以
請你好好的恨

因為
我知道
我又傷害了妳
妳在掛上電話之前

問了我一句
現在的你
是否有女朋友

我沒有思考
我只說


妳卻發了狂的怒吼
你對我
為什麼可以那麼殘忍??

我只說了句抱歉!!

妳卻說
抱歉有用嗎??
我說阿災

妳說要我原諒你
除非
我跟妳在一起!!

換我帶著冷冷的語氣跟妳說
如果感情是這樣報復心態的話!!
那妳注定
不會有人愛妳!!

=。=

重點是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喜歡 妳
那妳幹嗎?!

我有一個人
讓我很愛她

不過不會是妳
妳逼問著我那個人是誰

抱歉
妳沒資格知道她是誰
她只是我心中的秘密

妳休想動她一根寒毛

妳恨我吧!!
就讓妳恨吧!!


我真的只會傷害別人嗎?
誰可以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