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1:30:32決心

如果

笨蛋 你有多麼的依賴我

我都知道 我都了解

我最不喜歡看到的就是你什麼都不說

這樣我當然都會認為你不開心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你

我反而希望你可以說出來

跟我撒撒嬌

這樣不但你不會自己悶悶不樂

我也不會認為你不開心呀

笨蛋

當初我們要這樣在一起

就要有辦法承受這種痛

其實你也還是很愛妳女朋友的不是嗎

雖然有時候的他也還是很白目

不過他的改變

不是你我都有看到

就像你那天問我會不會擔心

我回答你不會

因為 畢竟是我闖入你的世界

可是只要你能開心 

我也就會開開心心的

笨蛋

容許我問你一個問題

雖然只是問問

如果  如果

如果哪天事情真的發生了

我的在一起的是被他知道了

那你想放開哪一之手

不用回答我沒關西

先暫時放在你心理就好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