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3:44:03決心

笨蛋...


笨蛋
最近的我變的好像有點兒奇怪耶

我自己也說不太上來
總覺得
好像我們以後相處的時間會變少

總覺得
好像我們以後見面的時間會變少

是我想的太多嗎?

還是....?


我不曉得該怎麼說
只是
我討厭這樣的我啦
因為
我的腦袋瓜裡一值在想這個

現在
我都把看到你日子裡
當成是
最後一天看到你

我變的很珍惜看到你....
我變的很珍惜和你講電話的時間...
我變的很珍惜和你撒嬌的時候
我變的很珍惜你疼我的時候

好多好多的習慣
變成好多好多的珍惜

我好珍惜...
能和你相處的時間


剛剛上大夜的時候
我聞到一股我熟悉的味道
是的
妳的香水味

不自覺的就在尋找那股香水味
但是
不是你

我有點失望和失落

是不是我太想你了
所以
讓我直覺是你來看我
呵呵

我想
是我真的太想你了吧!

也或許
是我太依賴你了吧

笨蛋
我現在
真的很想你....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