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29:40決心

嘟嘴><



好吧~好吧
我只好來打報台囉!
不然你都一直唸我><

我好可憐喔.....



笨蛋阿~
你還記得我今天下午在房間和你講的話嗎?
我是跟你說真的耶

感覺真的有點變耶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呢?

妳說妳沒有變
那我想是我太任性吧!

笨蛋~
有時我真覺得
如果能一直待在你山上的那個家那該有多好
我可以像個小孩子
百般的像妳撒嬌 百般的像妳耍賴皮

雖然 
現在我一樣在像妳撒嬌

但 
怎麼的

我找不回以前那種感覺

是我把感覺帶走
還是我把感覺破壞

還是

在我無意間時
我就已把他弄丟了

這份失去的感覺
到現在

我還在追尋...











笨蛋...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