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1:23:04Volar

無標題



話說今天28日

我一直以為是29號

我的日子都比別人還快

哈哈

我不知今天是什麼

這個假好長阿

 

這張圖是馬爾地夫

超美的

好想去阿

那裡的人民純樸

這句話常聽到

不過是那裡請穿著合宜

唉....那麼熱ㄝ

還是好吧..........妥協

不過他們現在不能吃東西阿

好吧....加油

等著晚上吧

但渡假村應該都有吃的吧

跟malek 說這裡我好想去阿

結果也被我催眠啦

哈哈

你這人真好說話

還有阿

怎麼會喜歡籃球鞋咧

明明不愛籃球

喜歡這鞋

好吧

還是那句話

搞不懂你奇怪的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