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4:40:27Volar

放榜

 
 

今天是登記分發放榜啦

哈.....早上被哈士奇叫起來

才10點多ㄝ

我只好打開電腦

恩....我上啦

行銷與流通管理

有人要被我賣掉的嗎?!

會給你們一個好價錢的

看你是要賣去哪裡啦?!

用什麼幣值來交易阿

哈哈

大家都上啦

 

阿朱在新竹

很近攸~~

我要吃米粉

 

鬼 跟我最近

我們都在苗栗ㄝ

呵呵

 

噢....對了

我決定把你叫林媽媽

因為你很多原因

u know~~~~~

等我去高雄

要死皮賴臉待在你家

你要好好招待我阿~~~~~

你繼續你的圖學阿

哈哈

南部的太陽應該很毒喔~~~~~~

或許我會是最白的攸

 

哈士奇 你在台北ㄝ

哎呀!!!

 

忽然想到 阿聖 說的光宗耀祖

我心目中的台大

笑死我啦

忽然又覺得台灣好小好小阿~~

就這麼小而已

不過以後也不太能常見面吧

不過我們可以常回家ㄝ

搞不好以後更懶的說

哈哈

 

要記得我阿

我以後還是會用skype 跟msn的呦~

請記得打美麗的可萱

哈哈

 

最近有些無聊

沒事玩什麼心理測驗

測我的搞笑指數

我超低10%

他說 我這人都只會講冷笑話

而且都超冷

還會隨心情的不同說不同的話

 

哪裡有阿

哈哈

 

反正最近一定在忙聚會的事吧

哎呀......好多的吃飯阿

 

先暫時這樣好啦

忽然發現我想睡啦

改天再說

 

掰掰

午安

 

下一篇:哈哈

˙蚊仔˙ 2009-08-13 20:42:23

哦哦哦~
我也在苗栗耶 XD

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