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2:59:31Volar

高級VIP會員的我

 
噢....我的 Real Madrid 竟然又輸嘞
是主場的比賽ㄝ
又是那個尤文圖斯
真的很.....
唉唉.....很久沒那麼慘過
這次大概是分組第2嘞
話說今天的 Man Utd 也不怎麼好 平手
Arsenal 也是
昨天 Liverpool 也是
怎麼....大家都不對勁阿
我還不小心看到睡著
忽然有清醒一下
看到0:2落後
但我還是繼續瞇一下
醒來....還是輸
噢...我睡了半個小時
在沙發上阿...
就為了比賽
結果..><

早餐
又被早餐分成2份
那個三明治阿太厚嘞
生菜跟蛋都滑下來
主司就單純一點跟麥香雞
他們就分開嘞
怎麼好像在吃2份早餐阿

升旗不想紮衣服
所以穿毛衣
結果
我又熱又癢
我以為我忍的住
結果...好癢阿

包裝設計課
要嘛不是很忙
要嘛就是悠閒
當然我們都愛悠閒嘛
所以今天還是
東西都弄得差不多嘞

繪畫課
這次我們很認真
有畫很久
那個 阿朱 阿
我跟她說 你生日的時候我送你削鉛筆機
有句話不是說
我認第2沒人敢認第1
所以我說
我認第10阿朱不敢認第9
哈哈

放學吃東西
水餃跟鍋貼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那種
用麵粉水間的那種
我愛的脆皮
鬼鬼 阿朱 老母 還配東西喝ㄝ
你看
我超乖
只有2口
哈...
還是喜歡喝那種很甜的
可惜高級的都很貴
不過....我可以當酒鬼ㄝ
有沒有忌妒阿
酒吧....深夜還開著ㄝ
想來嗎
不行
要高級vip會員
住高級villa的我才有
哈哈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自己的極限ㄝ

最後回家
跟 阿朱 搭同台車
她說 我們睡覺八
嗯嗯
結果我發現我有點想睡
可是睡不著
結果我眼睛閉上
嘴巴是笑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