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32:59Volar

滷味 老上海

早上忽然超想吃巧克力
所以買了個厚片
噢....我愛上巧克力厚片嘞XD

上課中
沒什麼好講的
其實我期待放學後的美食
噢....真棒
放學呢
要去吃東西
去吃ㄧ家滷味
叫 老上海
很不錯的名子
咪咪 一直唱夜上海這首歌
哈哈
我期待它....滷味
老實說最後一節課我真的餓嘞
誰叫我中午沒認真吃咧
害我沿路餓到不行阿
也沒說餓到不行
還是有力氣講話呀...

這家店的東西還不錯吃
東西有入味
滷味好吃的地方就是這個
辣椒夠味
真的要吃吃看
才知道它的美味
豆乾好吃
還送我們百頁豆腐
口感呢
軟到不行阿
價格我是不知道怎樣才算貴和便宜
我是覺得還可以
用餐環境還不錯
牆上有一些懷舊的圖
以前的那種仕女圖
老闆還是我們學校的ㄝ
是我們的學長
還是美工科時代的
哈....
還說他很厲害ㄝ
哈哈
看看我們在幹嘛咧
哈哈XP

接著又去五角冰舖吃冰
哈....有認真吃它
我還滿愛的
那應該算偏向花式的冰
改天再去
我想吃巧克力5號
我跟阿朱吃的好像是7號八
應該是...
有那個香蕉跟巧克力脆片
我愛那個脆片
哈哈...

我說阿
我乾脆轉型好嘞
來改的美食網誌
不過好像不行...
它已經徹底的洋化嘞
哈....很洋味ㄝ

好像每週都有颱風來報到
薔蜜 它好像是今年最強的強颱
好啦...
老實說我愛颱風假
學生的心聲
不過....每當颱風過境後
總是損失慘重><
之前的破壞應該還沒弄好八
山區很危險ㄝ
還有很多需要整治的地方
拜託....希望別再這樣
那些拿人民的錢辦事的人
拜託你們把它弄好

上一篇:有過

下一篇:嚇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