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3:35:31Volar

Michael Phelps

今年夏天最受世界矚目的事之一呢
那大概就是奧運嘞
當然我ㄧ開始是想看足球
不過咧
比賽的隊伍
沒有西班牙
噢......
好八
那就支持阿根廷好嘞
說實話看奧運的跟球隊相比
我還寧願看普通的球隊熱身賽
還比較有趣嘞
在加上我看Michael Phelps比賽都來不及嘞
還看他們咧

說到Michael Phelps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大概是一年多前
只是碰巧看到他的
那時候他還有頭毛
當然現在也是有啦
只是現在是平頭
唉呀....這不是重點
他那個時候比較可愛
有頭毛的時候的確是比現在可愛很多
他有符合那種又高又帥又可愛的那種
這次會看他比賽
只是碰巧看到他在報紙上
哈....又是個碰巧
拜託....我當然要看阿
Phelps中文翻成菲爾普斯
可是...我每次都叫他菲利浦
比較順口嘛..
報紙上還叫他小菲ㄝ

第一次看他的比賽
就是他今年奧運的第1場預賽
400m的個人混合
媽呀.....第一次看他比賽
嚇人阿...
只是預賽而已
還破世界紀錄
是打破自己的世界紀錄
噢....超強的
我還去看報了什麼比賽
噢....8
超強
一天比2場比賽
結果都是晉級不然就是第1
有一天還比3場
反正他的比賽有時間就看
那個可憐的阿根廷早忘嘞
每次Michael Phelps站上頒獎台
他總是有自信的微笑
他的媽媽跟他姊姊都是那種感動到快哭的樣子
比賽也有危機的時候
就他比200m的時候
剩最後100m時
他的泳鏡進水嘞
幾乎是盲著游
努力的完成他的比賽
今天是他完成8金的最後1場比賽
400m混合接力
在隊友的協助下
他的8金
終於完成嘞
破了很多紀錄

除了他特別的體能外
他真的很努力練習
每天游16~18km左右
還要做一些重量訓練
早上5點就起來
還有一些事必做的
這是小菲的功課
小菲這人真的很高
有193cm
手張開竟然200.6cm
還有他的腳比較短一點
所謂的人的黃金比例
用在他身上根本不符合
我都說如果他教我游泳
我一定會游的
我也不用怕個半死
他現在才23歲
還有很多機會ㄝ
搞不好一次比一次嚇人

上一篇:勇敢

下一篇: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