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8:17:50Volar

天氣很怪

嗯嗯
電腦終於又好嘞
只是換插另一洞而已
哈哈
今天的天氣有夠給它怪的
早上還下起毛毛雨ㄝ
氣溫有點降
ㄜ....但現在又還好
搞什麼阿
星期六要出去ㄝ
一定要是個好天氣
噢!對了
那天還要記得去買白鞋帶
唉唉
跟 阿朱 買一樣的鞋
第一天穿去就被記
大概是警告八
哈哈
它最近應該會寄到家裡來
今天沒收到ㄝ

公民課
繼續看曼哈頓奇緣
嗯嗯
劇情有些好笑
結局很符合我們想的
可又有笑點
:)
中午去買午餐
唉呀...
我很餓ㄝ
不知道為什麼
很久沒有食慾的說
今天終於有想吃東西的感覺ㄝ
但.....等了超久
唉唉
新上市的飯
還不錯ㄝ
所以很多人
><
連坐電梯也很多人
媽呀
難得我餓嘞
竟然要等
不能馬上吃阿

電繪課
就作業阿
作了2節
當然
我還一直煩老母
哈哈
每天要做的事ㄝ
超有趣的說

接著又是那個催眠課
就是國防
噢!想到就昏嘞
上課之前還要整理服儀
衣服阿
只塞前面2點
外套拉起來
反正不要露出來就好
每次都很忙碌的說
當然上課阿
我都快睡著嘞
期待下課的到來呀

下課去倒廚餘
哈士奇 順便去買東西
走到一半
阿朱 跟 老母 就莫名的失蹤嘞
唉呀!
哈士奇 買了豆干
哈 是新的
嗯嗯
她還叫先幫她拿一下
ㄜ....我還拿著桶子ㄝ
雖然說在我一直亂揮它
但....
食物跟它一起同時在一起
有點給它噁....

上課
終於把週記寫完嘞

我寫網誌還寫的比週記勤ㄝ

上一篇:要捧場呀

下一篇:躲過一天是一天

*JoMa* 2008-04-25 06:57:02

學校不能穿其他顏色的球鞋嗎

寫週記真是辛苦耶
有時侯都沒靈感
只好多抄些國家大事

版主回應
只能白底的
有一點花紋還可以
可....誰知道鞋帶要白的阿

是阿
寫週記挺麻煩的
還要不停的回想
:)
2008-04-25 18: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