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8:32:54Volar

電影

昨天睡覺的時候咧
竟然被閃電嚇到

只是剛好張開眼而已
然後還夢到
阿朱 的哈拉密變成烤豬ㄝ
是會轉動的那種
噢!烤的好香攸
看起來還不錯吃ㄝ

生命教育課
就看電影ㄝ
美麗人生
一個有點久的義大利片
劇情很好笑

公民課
竟然看曼哈頓奇緣

吉賽兒是個很天真的公主
有總莫名的笑點
感覺她傻傻的
那個律師阿
派翠克鄧普西在裡面還有點帥
那個王子真的很白癡ㄝ

今天忽然講話結巴呀
什麼!
之前智力才剛回來
現在又結巴

還2次ㄝ
該不會下次是詞窮

下午就去媒體教室看一些世界的廣告
喔!一開始就是只有好笑
笑死了
接著後面就讓人
越來越.....不知怎麼形容
台灣根本不會有這種尺度的廣告
後來其他的也很好笑
第2節也繼續看
不過
笑點好像用來嘞
沒有像剛開始那種搞笑的狀態

國防課
噢!一整個就是想睡
一開始說一些有的沒的
><
後來說了一些武器之類的
但....還是想睡
反正就很期待下課時間
一節50分的課
感覺過的超久的
教官都不會累阿

最後一節
普通的過去
有跟 阿朱 聊個天
最後放學的時候嘞
我就收書包走了阿
就到走廊才發現手機沒拿
哈哈
就趕快走很快
就圖學老師以為我要問他之類的

我就說不是啦
我只是手機丟在抽屜裡
怎麼有人那麼阿呆阿
拿了手機後就去坐車
結果放在口袋的手機阿
沒按到鎖碼
ㄜ....笨
結果我在操場又遇到可麗餅
厚...
下課還要拿著小藍真麻煩阿
真想隨便亂丟
什麼天氣阿
昨天下很大的雨說
噢!小藍還挺麻煩的
今天頭毛很順ㄝ
:)
昨天也是
那撮頭毛今天沒有很奇怪的分開ㄝ
沒有摟空

超難得
最近還在玩50個傭人+高級villa的遊戲ㄝ
還玩不膩ㄝ
奇怪的梗
很莫名的可以出現有的沒的

上一篇:不想說

下一篇:小黑炭

Sara 2008-04-18 19:18:18

美麗人生還不錯看
還蠻舊的
那個圖學老師真好笑
哈哈
你可以改帶折疊傘
比較方便
不過
放在包包裡很重

我每次帶直傘
都會忘了拿走
不過
現在我帶折疊傘
也會忘了拿走
明明前一分鐘還記得
下一秒就忘了
真的是老年人的症狀
還是太忙錄
忙到都忘了拿

版主回應
是阿
應該去買把折疊傘
比較方便
嗯嗯
忘記 哈
我也常這樣:P
2008-04-19 08: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