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3:43:31不一定老山藥

頭好暈喔!
原來電腦玩太兇會這樣…
威掌你太猛了!
整天DT還撐的住!

剛剛摸了下巴發現已經有幾根鬍子長了!
哈~
原來我忘了刮鬍子!
頭髮到鼻梁加上鬍渣…
如果不戴眼鏡還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憂鬱!
哈哈~
感覺自己好三八喔!>///<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天是藍的還有風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日子~
穿著夾腳拖鞋悠閒的走,完全感受不到圍牆外的喧囂!
鳥叫松鼠跑,記得昨天在烏龜池還聽到青蛙的合奏!
原來這就是我的學校!
不知不覺懷疑我待的地方是新竹鄉還新竹市了!
太捷克了神奇!
這些都是我之前沒發現的!
瞬間覺得自己是一個剛懂事的小孩,對這是界充滿了好奇!
原來這就是我的學校!
不過阿!
果然我還是不如詩人浪漫,也沒有余光中的物外之趣~
我這趟出來其實是要吃午餐!

累了!睡覺!

上一篇:我要買筆電

下一篇: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