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00:45:17*貓言貓語貓腳印*

斷掉思念 - 靜止。

  前一秒的我,被夢吞噬著,找不到一個懷抱讓我依靠。夢裡,巨大的無助壟罩著,悲傷的無法呼吸! 我夢到你,為了保護我… 被打的全身都是血,夢裡面的你,擋在我面前,堅定的告訴我"親愛的別怕,這個男人不會在傷害妳!"沒多久…你被迎面來的棍棒打的全身都是血、都是傷,你要我快跑…要我快跑…場景突然拉到醫院,我就看著你的生命,在我面前流逝…

  夢醒,害怕的發抖,撥了通熟悉的號碼,好想聽你的聲音,好想你輕聲的告訴我"親愛的別怕,有我在妳身旁。"可惜沒有…就連今天入夜,都無法聽到你的聲音,我不知道你怎麼了,是否又忙碌了?忙到連電話都不能接、不想接、不願意接了?

  我總告訴自己,該醒了!這個男人不會屬於你的… 因為他從不曾真的屬於誰!而固執的我,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不去想念!不能怎樣也無法怎樣,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今夜,刪了這男人的電話、簡訊!號碼雖然依舊記得,至少可以克制自己不主動撥打… 至少不會在"他忙碌的時候"打擾到他!或許過沒幾天、沒幾小時、沒幾分鐘,他就會拿起手機,撥打他曾熟悉的電話,但…so what? 今夜的我,決定關掉手機、關掉思念;孤單的品嘗屬於自己的寂寞…

  有了你,我很快樂;少了你,我不寂寞。因為寂寞一直都在我身旁,你的安撫與甜言蜜語,只是短暫歇息的安眠藥! 效果過了…你依舊無法兌現你的承諾陪伴我,我依舊得面對恐懼、傷悲與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