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5:16:51這不是真的我

證據一

我知道我可以不在乎、無所謂、沒關係,良好的關係就能一路走下去,配合著你的害羞不好意思,不用管自己的心情,什麼都不能做,像普通朋友一樣!

但當你用力甩開我的手時,感覺真不好,明明沒人在看了,明明大家都知道了,還是要保持那麼遠的距離,所以我不高興,我決定既然如此,就一路都保持有距離的關係好了。

反正你都怕別人看到、反正你都覺得這樣是高調,那就一路低調倒底,做回原來的朋友關係,省得我總是為了此事不爽。

不管私底下或二個人或一群人,都這樣吧!

 

我找著所有證據,去證明你不愛我、對我不好的證據,想跟你拉開距離,也許有天成真了,我們便分開了!愛不愛,想不想在一起,其實一念之間,就分開了!

上一篇:走過2014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