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21:53:06這不是真的我

解脫

在經歷了那麼多努力,和自以為有進展的日子中,他終於伸出手不再對我冷淡,我欣喜若狂,以為他終於想通了,他終於喜歡我了!在那週自以為有進展的日子,我快樂的和他宣告我想要的付出和互動。

最後~才在疏離感和一人獨白下,發現倒頭來,真 的 只 是 單 戀,

沒錯,很傷人!

無怪乎,他常常只能突然找我、他無法先約定好日子才出門,只因為可以約定的日子,他都必須給別人。

無怪乎,他從未被我的簡訊感動,只是已讀連回聊的念頭都沒有。

無怪乎,當我傷心難過,想要知道為什麼時,他可以過了一個晚上不理不睬。


因為不愛,所以根本不在乎妳的痛苦難過掙扎,因為他沒感覺,也不在乎!


我有了新的方向,原諒我轉移了方向,比起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的快樂,被無視的不快樂,讓我很快就知道什麼才是對的方向。

當有餘裕時,才發現原來我不理他,他也不會理我,原來以前自以為是的交情,仍然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感謝新來的那個人,他給我的注意力讓我有自信也快樂多了!
感謝新來的那個人,他回訊的速度讓我感到被尊重!

不是愛比較,只是有比較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對妳好!





上一篇:天氣

下一篇:走過2014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