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1:25:28︴笨﹏洨嘉〃╭★

去你的 姬芭 對話






╳× ♀侑茹﹋×╳ 謝: 愈加
︴笨﹏洨嘉〃╭★ 石: ?
╳× ♀侑茹﹋×╳ 謝: 揚傑說你
╳× ♀侑茹﹋×╳ 謝: 是
︴笨﹏洨嘉〃╭★ 石: 啥
╳× ♀侑茹﹋×╳ 謝: 老大
︴笨﹏洨嘉〃╭★ 石: 為啥?
╳× ♀侑茹﹋×╳ 謝: 他說欠打
︴笨﹏洨嘉〃╭★ 石: 淦
︴笨﹏洨嘉〃╭★ 石: 有種叫他明天來成功
╳× ♀侑茹﹋×╳ 謝: ㄏㄏ
︴笨﹏洨嘉〃╭★ 石: 耖俗辣
╳× ♀侑茹﹋×╳ 謝: 他說來呀
︴笨﹏洨嘉〃╭★ 石: 怕他噢
╳× ♀侑茹﹋×╳ 謝: 他說兇神ㄇ胸鴨
︴笨﹏洨嘉〃╭★ 石: 我兇誰ㄚ?
╳× ♀侑茹﹋×╳ 謝: 對ㄌ
╳× ♀侑茹﹋×╳ 謝: 他說
╳× ♀侑茹﹋×╳ 謝: 楊庭維還認識楊杰ㄇ??
︴笨﹏洨嘉〃╭★ 石: ㄚ災
︴笨﹏洨嘉〃╭★ 石: 我兇誰ㄚ?
╳× ♀侑茹﹋×╳ 謝: 他說你七夕
︴笨﹏洨嘉〃╭★ 石: ?
╳× ♀侑茹﹋×╳ 謝: 台語
︴笨﹏洨嘉〃╭★ 石: ?
╳× ♀侑茹﹋×╳ 謝: ..............
︴笨﹏洨嘉〃╭★ 石: 啥意思?
╳× ♀侑茹﹋×╳ 謝: 他說你去死
︴笨﹏洨嘉〃╭★ 石: 有種叫他明天來成功
╳× ♀侑茹﹋×╳ 謝: 他說覽ㄉ理你
︴笨﹏洨嘉〃╭★ 石: 俗辣?
╳× ♀侑茹﹋×╳ 謝: 他說他要回家睡覺
︴笨﹏洨嘉〃╭★ 石: 俗辣?
╳× ♀侑茹﹋×╳ 謝: 剛剛他亂打的
╳× ♀侑茹﹋×╳ 謝: 你誰拉
︴笨﹏洨嘉〃╭★ 石: 你是楊潔
╳× ♀侑茹﹋×╳ 謝: 他說要扁你拉
╳× ♀侑茹﹋×╳ 謝: 他說亂講啦
╳× ♀侑茹﹋×╳ 謝: 煩死ㄌ
︴笨﹏洨嘉〃╭★ 石: 有種來ㄚ
︴笨﹏洨嘉〃╭★ 石: 怕你噢
︴笨﹏洨嘉〃╭★ 石: 幹架比較快
╳× ♀侑茹﹋×╳ 謝: 萊拉
╳× ♀侑茹﹋×╳ 謝: 欠打
︴笨﹏洨嘉〃╭★ 石: 幹架比較快
︴笨﹏洨嘉〃╭★ 石: 你才欠打芭
╳× ♀侑茹﹋×╳ 謝: 脽驗卵打的拉
︴笨﹏洨嘉〃╭★ 石: 明天來學校阿 不趕來就是俗辣 孬種
︴笨﹏洨嘉〃╭★ 石: 明天來學校阿 不趕來就是俗辣 孬種!!
╳× ♀侑茹﹋×╳ 謝: 不想去
︴笨﹏洨嘉〃╭★ 石: 廢物噢
︴笨﹏洨嘉〃╭★ 石: 不趕來齁
╳× ♀侑茹﹋×╳ 謝: 沒時間拉
︴笨﹏洨嘉〃╭★ 石: 廢物噢
╳× ♀侑茹﹋×╳ 謝: 你更費
︴笨﹏洨嘉〃╭★ 石: 怕被打逆?
╳× ♀侑茹﹋×╳ 謝: 以上不是本人ㄉ立場打ㄉ
╳× ♀侑茹﹋×╳ 謝: 是楊傑獎ㄉ
︴笨﹏洨嘉〃╭★ 石: 靠么
╳× ♀侑茹﹋×╳ 謝: 我打ㄉ
╳× ♀侑茹﹋×╳ 謝: 對ㄌ
︴笨﹏洨嘉〃╭★ 石: 誰不隻你是楊捷
╳× ♀侑茹﹋×╳ 謝: 他說你有去補習ㄇ??
︴笨﹏洨嘉〃╭★ 石: 淦洨
︴笨﹏洨嘉〃╭★ 石: 乾你媲是ㄚ
╳× ♀侑茹﹋×╳ 謝: 幹
╳× ♀侑茹﹋×╳ 謝: 幹
╳× ♀侑茹﹋×╳ 謝: 幹
╳× ♀侑茹﹋×╳ 謝: 幹
╳× ♀侑茹﹋×╳ 謝: 幹
︴笨﹏洨嘉〃╭★ 石: 你他媽的嫩咖
︴笨﹏洨嘉〃╭★ 石: ˊ不趕來噢
╳× ♀侑茹﹋×╳ 謝: 你更嫩拉
╳× ♀侑茹﹋×╳ 謝: 你74拉
︴笨﹏洨嘉〃╭★ 石: 你他媽的就不要被我給賭到
╳× ♀侑茹﹋×╳ 謝: 我不認識你
╳× ♀侑茹﹋×╳ 謝: 你誰
╳× ♀侑茹﹋×╳ 謝: 我是駭客
︴笨﹏洨嘉〃╭★ 石: 你他媽的就不要被我給賭到
╳× ♀侑茹﹋×╳ 謝: 所以我用
╳× ♀侑茹﹋×╳ 謝: 以上是亂講ㄉ
╳× ♀侑茹﹋×╳ 謝: 他說他要跟你科投
︴笨﹏洨嘉〃╭★ 石: 我就當真的!
╳× ♀侑茹﹋×╳ 謝: 說SOR
︴笨﹏洨嘉〃╭★ 石: 我就當真的!
︴笨﹏洨嘉〃╭★ 石: 我鳥你去死
︴笨﹏洨嘉〃╭★ 石: 我就當真的!
╳× ♀侑茹﹋×╳ 謝: 他說
╳× ♀侑茹﹋×╳ 謝: 他要
╳× ♀侑茹﹋×╳ 謝: 跟你
╳× ♀侑茹﹋×╳ 謝: 磕頭
╳× ♀侑茹﹋×╳ 謝: 認罪
︴笨﹏洨嘉〃╭★ 石: 我鳥你去死
︴笨﹏洨嘉〃╭★ 石: 你他媽的就不要被我給賭到!!
︴笨﹏洨嘉〃╭★ 石: 被我賭到你就完蛋了
╳× ♀侑茹﹋×╳ 謝: 我又不認識你怎堵我
︴笨﹏洨嘉〃╭★ 石: 被我賭到你就完蛋了
╳× ♀侑茹﹋×╳ 謝: 冷掉了~
╳× ♀侑茹﹋×╳ 謝: 戰爭停止ㄌ
╳× ♀侑茹﹋×╳ 謝: 嗶嗶
︴笨﹏洨嘉〃╭★ 石: 我鳥你去死
╳× ♀侑茹﹋×╳ 謝: 是我啦
╳× ♀侑茹﹋×╳ 謝: 侑汝
╳× ♀侑茹﹋×╳ 謝: 後
╳× ♀侑茹﹋×╳ 謝: 你罵我
︴笨﹏洨嘉〃╭★ 石: 淦
╳× ♀侑茹﹋×╳ 謝: 戰爭停止ㄌ 是我講ㄉ
︴笨﹏洨嘉〃╭★ 石: 淦
︴笨﹏洨嘉〃╭★ 石: 我鳥你去死!!
╳× ♀侑茹﹋×╳ 謝: 靠
︴笨﹏洨嘉〃╭★ 石: 靠殺小
︴笨﹏洨嘉〃╭★ 石: 明天來成功阿
︴笨﹏洨嘉〃╭★ 石: 廢物
︴笨﹏洨嘉〃╭★ 石: 不趕來噢?
╳× ♀侑茹﹋×╳ 謝: 你說我唷
╳× ♀侑茹﹋×╳ 謝: 侑汝
︴笨﹏洨嘉〃╭★ 石: 你們玩蛋了
╳× ♀侑茹﹋×╳ 謝: 幹關我神ㄇ是壓
╳× ♀侑茹﹋×╳ 謝: 肏
╳× ♀侑茹﹋×╳ 謝: 操
︴笨﹏洨嘉〃╭★ 石: 耖你媽
╳× ♀侑茹﹋×╳ 謝: 幹操積ㄇ哀
╳× ♀侑茹﹋×╳ 謝: 去死啦
︴笨﹏洨嘉〃╭★ 石: 說你噢
╳× ♀侑茹﹋×╳ 謝: 他在耍白癡
╳× ♀侑茹﹋×╳ 謝: 他峰ㄌ
╳× ♀侑茹﹋×╳ 謝: 頭撞牆壁
╳× ♀侑茹﹋×╳ 謝: 她被我Kㄌ2全
︴笨﹏洨嘉〃╭★ 石: 北七
︴笨﹏洨嘉〃╭★ 石: 你準備被公淦
︴笨﹏洨嘉〃╭★ 石: 回阿
︴笨﹏洨嘉〃╭★ 石: 不趕回噢
╳× ♀侑茹﹋×╳ 謝: ??
︴笨﹏洨嘉〃╭★ 石: 裝傻阿
╳× ♀侑茹﹋×╳ 謝: 你現在在罵誰





上一篇:學校☺

下一篇:多久沒打文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