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2:02:57小天*

南港高工98級畢業生

 

 

總絕得  才剛上高中

 

還在哀怨著 國中基測登記分發   被分上了港工土木科

 

可是 3年來 一點都不後悔   進了港工 進了土木科

 

記得 剛進來的時候    沒一個認識的        

 

 

 

  皮           荳        手          賴

 

我好謝謝妳們

妳們 是我   每次一個人在班上時  最好的玩伴

 

每次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妳們都會陪著我

 

 

小荳 我們 會在當三年的同學 對吧   :  )

 

 

 

 最後 要畢業這陣子

 

幾乎 沒什麼見到面

 

但是 我懷念那天 我們在公園 聊天聊很晚的時候

 

好多好多東西 好多好多想法   我們都有共識 是一模一樣的

雖然 我們 已經沒有 活動可以在一起合作了

 

但 我們彼此都喜歡 一起合作辦活動的感覺

一句話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都可以知道 對方 要叫自己做什麼

不用很複雜的  解釋一大堆        這是我們的默契對吧

不管你是在台北   在雲林   在 高雄

 

我們都還是會聯絡的*

 

 

 

 

準典咪詩猴白

 

你們總是愛欺負我是吧......

可是每次跟你們玩在一起的時候都很開心

 

好喜歡 每次在劉鎮宇家樓上的感覺

 

 

 

 

 

 

雖然妳脾氣很差   每次都對我好兇   又都不接我電話

 

可是 我 真的好喜歡妳喔!!!

 

看到妳 就好開心的感覺

 

 

 

 

 

 

 

 

 

 

 

 

 

 

 

 

 

 

 

 剛港工        我是一個 慢熟的人      所以  當大家都交到朋友的時候   我應該算很後面才開始有朋友的人

 

記得 走進港工的時候   那時候 有一個女生    穿著大直的衣服

 

就坐在我後面

 

那時候 就絕得 挖 這個女生  好可愛 好正

 

這個女生 是我高中三年來    改變我最多最多的人

 

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雖然她總是很忙

 

要忙 司儀  

 

要忙 跳舞

 

總是 沒很多時間可以陪我

 

但..............這 就是     她

 

是我 離開港工 最捨不得的人

 

 

 

 

 

 

 

 

 

 小白

你要用那26塊  聯絡未來了1年.3年.10年.15年.30年.50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