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4:12:04小天*

是驚訝*

 

 

今晚

我們難得  用電話聊天 聊了快半個小時...

 

聽到妳跟我講的

 

有驚訝到...

 

 

一直以來      我都不知道 她 對於我跟她之間的友誼   的想法是怎樣的......

 

 

一直以來   都以為 是不在乎的               結果 好像....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不是 只有妳        難過                          我   也很難過...

 

 

 

當初 要放手    對我有多難.......  

 

 

 

不是不想連絡                   是生活差異性太大了!!!!!!!!!!!!!!      懂嗎?

 

 

所謂的後者......

 

因為 是用心對待               所以當然不同......

 

 

 

 

 

 

 

 

 

 

 

 

 

 

 

 

 

 

 

 

 

 

 

 

 

 

 

 

 

 

 

 

快 18歲又12個月    的那個人,,,妳也很重要*

 

今年要給妳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