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1:24:32小天*

人來瘋*

 

 

 

 

 

come on

今天最後一節英文課 莫名的很HIGH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一個不會拿起手機自拍的人

 

所以我手機裡通通都是別人的照片   

 

今天 人來瘋  一張衛生紙也可以玩得不易樂乎

 

自己為是蒙面俠就對了    XD

難得的大放送阿!!!!

 

 

 

 


 

英文課 老師在前面上課     我做在講桌旁邊第一個玩得很開心

 

 

 

 

 

 

 

這是琇琇給我的泡麵

 

我喜歡吃這個

 

可是 上面寫  "   最佳賞味期限 2009.04.18   "

 

那妳們覺得 我要吃嗎?

 

 

 

 

 





 

很明顯的是我上課太無聊了   XD

 

英文課 我整個就是玩瘋啦

 

 

不過 似乎 最後的15分鐘 就像小朋友玩累了

 

結果 又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哈哈哈 XD

 

真對不起英文老師嘿,,,  干擾了她一節課    最後就像沒我的事一樣 又睡著  哈哈哈

 

 

 


 

放學的校歌 也太好笑了吧

 

一年級不會唱   三年級 坐看台

 

校歌 變成要二年級主唱   XD

 

 

 

放學 去了饒河街

 

發現 小靜 跟 冬冬小姐還蠻合得來的齁

 

上一秒   冬冬才跟我說 她覺得小靜笨笨的

 

結果下一秒   小靜就做出蠢事情了    哈哈哈 XD

 

 

在那座很久

 

聊天聊很久 本來要走了

 

結果 小皓跟她好朋友來    我們決定 坐下來一起吃大笨鍋

 

SO...又待了一段時間

 

聊天 也太好笑囉

 

好啦 其實 還蠻期待送舊  還蠻不想走的  XD

 

最後

 

因為接下來 我還有約   就 坐公車的坐公車   走路的走路  閃人的閃人    XD

 

 

 

 

 

 

萬禕莛小姐 動作有點慢得誇張

 

4點 問她要不要一起逛饒河

 

她說 她洗好澡 弄好打給我

 

結果 6點吧  我已經在饒河街了  

 

她 打給我跟我說 她還沒去洗頭   =    =

 

跟她說 那 她慢慢來 我逛完饒河街 在回去找她

 

挖哩勒 她真的給我慢慢來     我8點回到後山圮

她才吹好頭髮 要出門   =   =

 

4點~8點 之間總共有幾個小時阿  太太!!!

 

 

見面的同時 我跟冬冬小姐在講電話

 

通話時間8分鐘

我大概只有講到1分鐘    中間 的7分鐘 冬冬小姐 都在跟胖小姐聊日劇

 

她們兩個誇張到一個極致   =   =

我都在旁邊搖頭了

 

終於講完電話要換我的同時 就是 要跟我說拜拜  

 

 

整個很想灌爆她們兩個的頭   =   =

 

 

 

 

 

 

 

 

 

 

 

 

欸 妳有時間 沒有錢            我有錢 沒有時間

 

我們兩個 綜合一下好不好  

這樣 就可以去看了   =   =

 

 

 

 

 

三年前        我是沒錢有時間                      三年後 我有錢 沒時間    

 

為何今年要統測

 

虧我跟阿飆本來還打算可以一起去看一下的

 

結果 靠腰    我5/16.17考試

演唱會辦在5/15.17    =   =

 

 

怎麼去?   我無奈了我...

 

 

 

萬胖子

 

國中畢業後 唯一 會一直聯絡的只有妳

 

這是那時候都沒想到的事情

 

有想念的那種衝動很重要!!!!

 

 

 

來當當看 我一直會聯絡的朋友好了

 

 

 

不是遠傳 不然我也想可以天天打給妳     :  )

 

 

 

 

 

 

 

 

 

 

 

 

 

 

 

 

 

 

 

 

 

 

 

 

或許因為以前的那個人

 

 

現在 感覺 來得快 去得快

 

提得起 放得下    這樣 是好嗎?

 

 

 

 

 

 

 

 

 

 

 

 

 

 

 

 

 

 

 

 

 

 

 

 

20天。

 

完蛋!!!!!!!

 

 

 

 

 

 

衛生紙黏在嘴巴上   XD

 



紹安歪嘴 瀅雯癡呆

 

兩個絕配    XD

肥雯是我舊愛兼新歡 2009-04-27 22:29:28

什麼啊= =

英文課大家都睡翻了

哪來的閒時間自拍

哈哈哈哈哈

琇琇好可憐!!!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玩累了 所以最後我也睡倒啦 XD
2009-05-01 00:42:53
咕` 2009-04-27 01:23:45

最好都不用連略的

版主回應
是誰不連絡誰? 2009-05-01 00:42:31
阿猴 2009-04-27 01:02:54

你可以去看
只要重考
如何?? 這方法不錯八

版主回應
= =
想太多...
2009-05-01 00: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