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3:09:04小天*

最新版真子之朋友阿嬤家*

 

 

 

 

 

這個最新版的鬼   最怕的就是紅光......

 

她看到紅光   馬上就流眼淚求饒了     XD

 

 

而且 這次的鬼阿    "眼睛"       好像有點小             哈哈哈哈哈

 

 

 

 

 

 

 

 

 

 

 

 

 

 

 

 

 

 

 

 

 

 

 

 

 

 

 

 

 

 

 

 

 

 

 

 

 

 

鬼的真面目....................

 

 

 


 

 

 

 

其實 還蠻恐怖的齁......

 

 

 

這個鬼 帶著低沉的嗓音    外加 偶而的破音

 

有時    反而讓人笑倒在地    XD


 

暗颼颼               話說 這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可能 這個鬼 再研究  新的嚇人方法吧!!!!     XD

 

 

 

 

 

 

 

 

 

 

 

 

 


 

 

 

 

今天去許願

 

 

 

明天 就去還願 會不會也太快了點ㄚ?

 

那 明天 我要許新的願望

 

 

希望會成真        (    主阿!!  希望..................            )                     

 

 

 

 

ha   you  come!!!

 

大家生意興榮!!!!!

 

 

 

 

很累 是真的

 

狂罵髒話      心情很煩

 

 

 

但 想到妳說   這樣 代表好事                     心情 就好了一點

 

所以 妳明天還是看得到我的!!!   呵

 

 

 

 


 

話說 剩41天了

 

最近 水泥   石材   陶瓷   搞的頭昏腦脹

 

ㄧ平方尺  是  11才            ㄧ立方尺是36才

 

可是 ㄧ平方公尺  是多少才?  看過 好像又忘了   似乎 是要再乘以33......

 

 

然後 水泥

 

那個 可以用在巨積混泥土上  也旺了

 

哪個可以提高早期強度               也旺了

 

哪個 可以抗酸 抗鹼   抗硫 防火    也差不多旺了......  ="=

 

 

 

還有經偉儀  水準儀   平板儀  GPS

 

還有  三視圖   透視圖   中心線 虛線 隱藏線 輪廓線....

 

請告訴我怎麼辦 好不好?    =            =


 

 

 

 


 

 

不在意    也不好

 

太在意    也不好

 

 

 

要取捨到一個平衡點    真難......

 

 

距離遠了           會不會連心的距離   也慢慢遠了?

 

 

 

 

 

 

 

 

 

 

 

 

 

 

 

 

 

 

 

 

 

 

 

 

 

 

 

 

 

 

 

 

 

 

 

 

 

 

 

 

 

 

 

 

 

 

 

 

 

是                           放心我記得很清楚!!!!!!!

 

 

 

 

 

 

 

 


史上的創始人 2009-04-06 23:17:23

相信我說的才是真的
你看
我怕你受傷欸



亡淫雯快給我減肥了都78了!!!!!!

版主回應
那請教我控制如何不在意好嗎?


太太 妳越來越誇張囉 哪裡78了 = =

還有 不要每次都用不ㄧ樣的名字啦
這樣很難知道是誰耶 = =
2009-04-07 01:33:17
2009-04-05 03:40:24

鬼流眼淚真酷耶!!!
還有你看照片我那時有雙眼皮ㄝ!!!
你敘述鬼好好笑歐
你當導演叫鬼幫你拍鬼片好了

王淫蕩

版主回應
拜託
我超適合當編劇的耶!!!!
妳不只有雙眼皮 還有大小眼
哈哈哈 XD
2009-04-06 01: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