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0:34:28Fei B♣糖

﹡輾轉難眠 ﹑°

  一夜沒睡 ,, 滿腦的你





     一次一次的淚流滿面;;




         很難受。







我從沒想過我們之間會這樣
我好怕從此之後找咘到你
真的很怕你離開我
你說累 我真的不這麼覺得
或許外界看來 我很累
但我樂在其中
如果我會覺得累 當初我不會選擇跟你在一起
我很愛很愛你
你很愛很愛我嘛?
如果是 請你不要放手
我不想失去。









         當你說出你要放手,,



    我真的痛了 ;;




         不要在這樣說了 好嘛 ?









我沒有要你給我承諾
我說過你能給的時候再給
我會等到你可以給我承諾
等待 也是種美
你不要我等 好 就算我不等
你還是會在我心中
這樣別人會接受我嘛 ?
是不是跟當初的你一樣
所以不用把這個當作是壓力
好好工作吧








你變了
真的變了
但是不管你變的怎樣
在我心中的你 永遠都是一樣的
所以 希望你不要因為你變了 而降子跟我說







當兵 又不是回不來
你不可以自私的叫我去找別人
你把我對你的愛當什麼?
你認為我有辦法放掉?
你不要自己一直想一直想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嘛
從你口中說出的放手 對我是個多大的傷害



我不想讓你覺得 我是死纏濫打的女人
我不是這種人!

下一篇:﹡點醒 ﹑°

傻糖 ܤ ,, ° 2007-03-25 10:54:44

謝謝呆呆 ..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ˊˋ


嗚嗚 ..

呆:) 2007-03-25 10:52:31

糖....


沒事的


乖乖....


呆呆會一直都在你身邊....


不管傷心難過


我會跟你一起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