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7:09:09I ` m :: 鬼鬼ܤ° 

°、才發現少了你 ,, 我也不會孤單 ..

   今天充滿了歡笑 
   好開心、很快樂
   我會好好珍惜




   難得的假日本班的聖誕樹還要我們背著厚重的書包去上課
   真他媽的 xxx




   禮拜五大家討論著明天早上要上哪一起吃東西
   原本說要去吃麥當勞
   可是我上禮拜和游賢賢兩人一起去吃過了
   所以不太想吃、但我突然想吃永和豆漿
   哈哈
 


   大家都同意了
   也約好明天七點永和豆漿門口見
   

   
   可是一想到我家離那很遠 ..
   就悶了
   找了游賢賢一起去
   我說:明天陪我去吃永和豆漿
   你說:摁、好阿、晚上說

   ------------------ 到了晚上、你上線了

   我說:摁、說 ?
   你說:阿廖明天也叫我載他诶
   我說:噢、那要我自己走了 ?
   你說:摁、你先自己走之後我會去載你
   我說:摁、我累了、掰掰了
   你說:掰、



   就這樣結束了對話
   但我沒走、呆在電腦前想著明天的行程


   ★ - ★ - ★ - ★ - ★ - ★



   我期待的日子來了卻下雨、但期待中卻不期盼你
   一早六點三十九分一通簡訊把我吵醒
   是林旺的老婆詹瑪蘭詹雅錡小姐
   傳簡訊說:鬼鬼、等等我不會去囉、抱歉
   我心想說:又要在家睡覺了



   
   因為還很早所以開了一下電腦看了另一個他的留言
   摁、我沒回、因為我 ... 還沒有答案

  


   眼看六點四十分了
   我才去弄一下頭髮
   之後就出門了
   走了十五多分鐘的路 
   到了約定的店門口了

   一眼就看見蝗虫和他的老婆希ㄦ、
   和我家兒子刺蝟和咖啡、小白
   在門口等我們囉
   幸好我沒遲到剛好五十九分到
   大家就在門口等其他人
   璿璿打給我了
   我問:你在哪?跟誰來?
   你說:跟豪、然後在加油站
   

   =口= 對了、腳踏車也要加油阿?怪了
   
   過了很久你們還是沒來
   所以我就叫兒子去幫我買雞蛋糕
   挨唷、你們知不知道在外面等很冷诶
   一群王八蛋一直給我遲到
   終於你們來了
   但豪弟弟在路上掉了五百塊
   哈xD臉很臭
   過了一下子張小薰和小媛媛來了
   真是他媽的久都已經遲到十五分鐘了
   還一副很爽的樣
   原來在路上撿到了五百塊
   正是我家弟弟的

   -口- 大家都還在等巧妹
   但我餓了所以先去叫東西
   叫了豆漿加米漿還有一個飯糰
   過了五分鐘邱阿儒也來了
   哇勒算一算有十一個
   整家電也才三個桌子我們就坐滿了兩桌
   之後大家都去點餐了
   我跟小白阿儒還有我兒子豪弟弟還有璿璿一桌
   另堆人做隔壁桌
   我們整個就是很吵


   吵就算了還打翻東西
   之後小薰跑去拖
   拖地時整個很像裡面的阿桑
   有夠好笑的誰叫你要穿橘色
   大家都還想要幫你應徵的說



   兒子有夠猛吃了一份蘿蔔糕還吃了飯糰
   跟豬一樣、在多的餿水都不夠你吃
   可是怎沒看你胖過 ?
   還把你的米漿噴到我雨傘
   我就罵:幹拎娘勒噴到了啦
 


   結果現場一片安靜看著我
   害我無言了
   還被弟弟罵說穿學校衣服罵髒話勒
   我說:我那有穿、我穿便服诶
 

   
   最好笑的是弟弟跟阿儒
   

   豪說:幫我買豆漿
   儒說:錢拿來
   豪説:要找



  〔〔 過了沒多久 〕〕

  
   儒說:你的豆漿好了、去拿
   豪說:我要冰的诶
   我說:冰的要自己拿诶
   儒說:靠么勒
   
  
  〔〔 豪弟弟跑去櫃檯跟阿姨說我買錯了 〕〕


   阿姨:沒關係 、 但表情很無奈
  

   這時阿姨說
   妹妹剛剛打翻所以這碗請你
   璿說:都林子豪所以才有免費的
 

   〔〔 過了二十分鐘 〕〕


   弟弟吃完了
   阿儒把盤子疊到弟弟的盤子上
   然後說
   這誰吃的阿
   快拿去到
   弟弟說:幹拎娘
   我就說:很假诶明就是你堆上去的
   
   之後大家就一直堆上去我的垃圾也往上堆

   很過份诶大家
   吃一吃都不收 〔 說我自己 = = 〕
   哈xD
   最後叫我兒子去丟
   兒子委居你了呢



   快八點了所以大家背起書包
   一起用走的去學校
   但巧妹還是沒出現
   而始終沒看見你的身影
   三對情人
   兩對走前面一對走後面
   我走中間的都尷尬了
   因為我自己走
   咖啡跟媛媛在鬧前面的情侶
   然後阿儒跟小白在演 gay
   還親小白勒
   我都快吐了


   玩了一整路不知不覺快到了學校
   但已經遲到了
   到早餐店門口
   看見巧妹還有我老公帥小魚還有圓圓和我家丫環吳小惠
   到了7-11門口
   小白喊:诶诶诶班導诶
   大家很一致的說
   在那裡
   小白說:在這阿、聖誕樹
   我說:靠北勒..我嚇到
   巧妹說:班導在這打工诶
   我回說:一小時十塊
   璿說了:會不會太好賺了
   
   〔〔 一陣笑聲 〕〕
   
   之後我叫璿陪我買飲料
   結果全部都近來了
   媽的巧妹還騷擾店員
   害我們被趕出去
   很丟臉诶

   大家就一起進校十五個集體遲到
   還很大搖大擺勒


    
   到了教室班導已經到了
   我就問
   老師你有沒有打工?
   兒子說:我們在7-11看見聖誕樹诶




   哈哈哈 、 大家都狂笑



   
   上了兩節理化
   之後分班去了七班上社會科
   然後就放學了














   今天很特別、
   平常都和你膩在一起
   似乎都忘了我還有這群好朋友
   但離開你了
   不曉得為什麼
   我卻不會感到空虛寂寞
   或許是有太多人可以代替你來陪我了
   這才發現你對我而言
   並沒具有太大的重要性
   有的話也只是過去 
   哈哈
   離開你是我最好的選擇
   同樣的我也不會後悔
   
   
   
   
   
   
   

   

  
  


   
   
  
   
兒子 2007-12-13 20:17:40

那一天我笑死ㄌ~聖誕樹阿聖誕樹~都是伱ㄉ錯ˊˋ~

♥` sweet 薰 .. 2007-12-02 15:46:56

哈..那天真的很好玩!!

版主回應
對阿 .. 2007-12-02 16:14:56
Cool Boss 2007-11-25 10:13:20

那各他是誰???

版主回應
人阿 ..
不是八個月的那個他就對了啦
2007-11-25 12: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