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8:07:15、♀火星2家〞

這樣你高興了嗎?!

這幾天大家都怪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沒有理由的...

沒有人知道!而不是沒有人想知道!

對我來說,

我很少不開心!

應該說....

我很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很傷心!

除非突然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覺得,

沒有人想聽我失戀ㄉ任何故事!

沒有人想知道我現在ㄉ想法!

那幹麻自討苦吃ㄋ?!

所以,我自己在房間裡...哭= =

哭完之後通常都覺得自己很蠢!


最近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被甩之後期中考只拿到8個學分!

然後報台又出現一些奇奇怪怪ㄉ人...

這幾天,心情也變ㄉ很差!


我到底招誰惹誰?!

幹麻要玩弄我ㄉ感情?

幹麻要針對我?!

我惹到你了嗎?!

我把留言版打開!

有種就把名字說出來...


幹麻要這樣逼我?我真ㄉ要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