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19:45:33樣離

不得不笑

「我,

害怕愛情的短暫

害怕再次受傷害

害怕即使到了最後仍不能好聚好散

注定一定有一方受傷

如果

愛情不會有未來

未來不會有以後

以後不會有可能

我寧可不要輕易踏入

所以

我想要相信你

倘若以後

諷刺的

我們終將分手

也只願

寧靜的分開

雙手不再緊握

也不再互相傷害

讓斷裂的直線

再一次接起交點

然後這次

我一定會很快痊癒」

 

放下自動關機的手機,也停止奢求你的愛。

我仰望著微風吹過樹蔭,靜靜的,我竟是笑了起來。

回想起自己在交往前灑脫的話語啊……似乎又像是遙不可及的理想。

一個人要花多少時間記憶痛的深刻,要花多少悲傷來洗淨曾刻畫的理想?

如果說一次天搖地動可以換來永恆的寧靜,我也很想從此不再戀愛,

可是,空想是毫無意義的,因我總是如此汲汲追尋這份飄渺的情感。

此時此刻,我在心中悄悄宣告:

「從現在開始,我將一個人呼吸自由的風,一個人走過沒有你的孤獨。」

 

現在,呼吸自由的風。

 

於是,

 

我被迫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