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5:55:12°ܤ霈 ²〃

失眠。




我我我ˇ
昨天又失眠 = =
因為腿好酸 睡不著
我還聽一個FM聽到好嗨?
因為他說台灣小媽媽是全球第一
然後有一個老師說
現在不能做的事情就避免
不是部會做 只是晚一點
還說什麼活的用久做的越多

我整個快笑死 = =
媽勒 我好色XD

之後我好不容易睡著
三點起來上廁所
之後想到某某人"說東西放在床底會有好兄弟
啊後 害我走到廁所超害怕的XD
回到房間睡不著
= =
鬼月耶XD
唉唉
失眠啦

五點睡著
六點被人吵醒= =
媽的 手機忘了條震動
鄭慶華 你給我記著
下次你跟你爸來公司
我一定砍了你ˋˇˊ

失眠啦= =

上一篇:不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