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1:59:18°ܤ霈 ²〃

姐妹手牽手逛街去。

一大早起來洗澡 因為我無聊= =
後來用一用去公司
十點搭阿ㄅㄟˇ的便車去南崁 他還給我一千耶
先去全虹繳錢
這樣就沒錢啦
等公車超久的 好不容易來了 上車也有位子
但是我座不久
因為有一站都是老阿嬤上車xD
我好心 我是好人 我有讓位呢!!
還好他們比我早下車 讓我有座一下
後來發現我沒帶到相機 機車了啦
害我覺得少了什麼= =
下車去光南找朱妹
我走到二樓沒看到人 上了三樓打電話
原來他在一樓 我叫她走上來
我們看到對方嚇到
變了耶 漂亮了哦 我們都訝異阿XD
我買一下東西就走出去剪頭髮啦

在Special樓下考慮要不要上去
後來我說我要去at10
走到火車站 看到AT7ˋ造型
在過去是AT3  那10勒?
想說算了 走上去AT7
那邊滿小 沒有人一人一台電視
朱妹設計師很氣質 我的很正!!

洗頭洗超舒服啦
後來整理頭髮後 我看了我的瀏海很賭爛
就問他說可不可以只燙劉海
剛好三百 我就給他燙下去XD

用好都十二點半啦 就走去火車站買票去中壢
下中壢就去找便所餐廳 肚子快餓死
找到之後超多人 我們就預約
就先去蓋酷聊天
唉唷 我都被比下去了 旁邊的妳太美了
哈哈哈

用好又走回去 便所餐廳裡面好可愛呢
↑↑↑洗手台= ˇ =
   女廁裡面超可愛的 好夢幻 哈哈哈
   櫃子裏面還有化妝品 整個不想出去啊!
↑↑↑我的包包在馬桶裡XD
   那是椅子呢!!
↑↑↑↑我和朱妹寫的 哈哈哈哈   
    給對方的流言呢XD
我的奶茶超大杯的 害我喝不完
我狂吸啊 就是還沒底
拿花瓶的東西裝飲料 哈哈哈
他的造型都好經典XD
隔壁桌一群男的很XD
他就一直拿手機放一些很怪的音樂
我和朱妹很想笑
我好幾次跟其他幾個人對到眼
= =  傻眼!!
雖然是帥哥 XD

吃完我們就手牽手去逛街啦
一路逛到底 一路買到底= =
買了超多耳環和飾品
我跟朱妹還買大塚愛的兔子
好可愛 一人一個 哈哈

買了剩一千回桃園去
回桃園又買 XD
又去拍貼 我媽還趕人咧ˋˇˊ
很積掰啊 我沒買夠耶
最後我跟朱妹說再見
買了飲料叫計程車回家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也很想在逛
我跟那計程車淑淑說開快一點XD
後來他就一直笑
一路還跟我聊天
他真的開超快的啦
還叫我別怕 還說他女兒出去都先斬後做
什麼的 整個好有趣
車錢270 他算我250呢
你有好報XD
我都沒買夠 下次在去=ˇ=
↑↑↑↑ 寶貝朱妹 大正妹了啦

你這禮拜要去馬祖
希望你再納一切順利
我等你寒假放假回來
你ˋ我ˋ彭彭在一起去逛街
我很愛你 你知道的
你也很愛我啊XD
今天不能陪你到很晚
沒關係 沒關係 以後我們還要做很多事情
別忘記我 我知道你不會的
下次見面要很久以後
我知道這次考驗 
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友誼不會滅的
災謀
我很愛你啊 我的大親愛XD


彭彭 你在桃高很辛苦 要加油
這次沒跟到 下次帶你去
我知道你想武陵 畢竟第一志願
我知道 你在電話那頭很失望
沒關係 很強了= ˇ =


話說 霈霈ˋ朱妹ˋ彭彭 不會散呢!!!
你是我的大寶貝 全部XDD

上一篇:♥給淫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