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28:41°ܤ霈 ²〃

『 朱寶貝點我 ,   』

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務必點五個乖孩子

並且要告訴他們,你被點名啦!

這五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註明是哪個乖孩子傳給你的噢

問卷不可回傳



[介紹]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啊?
  A: 朱妹 ♥

(2)Q:你對這個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A: 氣質!

(3)Q:你們的關係?
  A: 好姐妹ˋ好寶貝ˋ親愛的XD

(4)Q:你/妳的大名?
  A: 簡小霈 ♥

(5)Q:何時破蛋的ㄚ,還有星座咧?
  A: 9/27天秤寶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A: 要你管XD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A: 我很愛他們 ♥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A: 高中生活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現在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A: 逛街XDD 哈哈哈哈




[愛情]



(1)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A: 又愛又恨XD

(2)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阿?
  A: Yes

(3)Q:她/他跟你的關係是?
  A: 你覺得呢XD?

(4)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A: 不打算的說XD

(5)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A: 對 如果你有勇氣XD

(6)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A: = = 犧牲?

(7)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的話你會?
  A: 心痛XD

(8)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A: 很愛很愛 極愛XD




[聯想]



(1)Q:看到尿布想到?
  A: 嬰兒

(2)Q:看到紫色想到?
  A: 倩倩 [ 因為他非常愛紫色 ]

(3)Q:說到吃想到誰?
  A: 孫子熊 別打我XD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A: 我爸XD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A: 你尿尿哦?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A: 巧克力 ♥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A: 你理我XD

(8)Q:本大題最後一題拉,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A: 我寶貝 ♥



            
[狀況]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你尿床了你會?
  A: 傻眼XD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A: 謝謝你愛我XD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A: High死 xD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 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你會?
  A:  誰說女生不能去男側上廁所?我就去過阿XD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A:  爽死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A: 偷偷告訴他XD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A: 嗨死XD?




[亂配]



想六個人(第一直覺)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

一 子鈞

二 朱妹

三 呆呆

四 倩倩

五 雅叮

六 啊ㄅㄡˋ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A: 我你妹耶 阿ㄅㄡˋ不會的 他是好男人XD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A: 沒人反對啊XD 我會很爽-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A: 哈哈哈 我都接受 我接受!!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A: 被著我做什麼事情?XD

[5]Q:早上起床竟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A: 哇哈哈哈 我給他拍起來XD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你會覺得?
  A:  在觀察螞蟻?

[7]Q:(1)和(3)誰比較會吃?
  A: 戴子鈞先生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A: 反摸回去XD



[雜]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 巧克力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都愛XD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A: 我不是男生!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 夢時代 ♥

(5)Q:如果你想上廁所,身上卻只剩兩張衛生紙你會?
  A: 乞討去XD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A: 床!!

(7)Q:看不看海棉寶寶啊?
  A: 我很愛它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啊?
  A: 淡水ˇ西門町?有這站?

(9)Q:如果有一天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A: 如果是布萊德彼得 我就當你女兒XD

(10)Q:最後一題拉,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A: 不期待 




點點名:

1 我

2 是

3 好

4 人

5 
被點名的 就複製整篇文章把答案改成自己的!揪行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