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7:31:25°ܤ霈 ²〃

我和我媽。



以下是我媽和我的對話 




我媽:你知道你房間很亂嗎?
我:不是我用的好不好 那都是妹妹的東西
妹:都我的?那可以把它拿去扔了
我:好啦 我的拉 怎樣?
媽:我剛進去你房間都不能走耶
我:誇張 還可以好不好
媽:你說你房間地板和床跟那個化妝台都放什麼?
我:地上就衣服褲子啊 床上就衣服和包包 化妝台就我的東西啊
媽:那你睡覺怎麼辦?
我:那就把東西往地上扔就可以睡啦
媽:你下禮拜給我打掃你房間 女孩子家房間那麼亂可以看嗎?
我:嗄 不要拉 這樣比較好我都知道我東西放哪
媽:你幹麻把衣服都放在地板 不要穿拿出來洗阿
我:阿就我突然不想穿啊 又沒穿過下次可以在穿XD
媽:你下禮拜房間沒整理好 你就不用玩電腦
-------------------------------------------

他很賤耶  = = 
那是我房間又不是她的
我妹跟我睡都沒該了
每次都用電腦壓我
況且又沒那麼亂XD
哈哈哈哈
總認為我跟我媽好白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