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7:14:27°ܤ霈 ²〃

無聊的早上。



早上真的超級無聊的
筆電又被公司的人拿去
害我不能玩電腦ˋˊ


下午在看日本的超級體能王蝦咪的
總之我認為他們好帥
因為關卡整個就很難啊
然後十九歲的那個男生
整個超帥又超可愛的啦
後來他失敗了
不過到那關挺強的說XD
又看了18禁不禁


我發現好無聊
也跟我妹到房間睡覺
我才睡一下下又被吵醒
該死的風聲= =


我爸上班回來 他似乎有喝酒
之後他說要出門買東西
去公司跟壞人借車
但是我媽說風那麼小
可以把車庫的東西都移開
因為做防颱準備嘛


我爸不肯啊
大家都走後門
我們又一直念
我爸本來要把那個鐵門中間卡一個東西
他聽到我媽一直念
他就一口氣把門關上XD
這下好啦 沒有KEY
大門進不去 家裡沒人
整個很爽 我在那邊幸災樂禍XD


我爸和我媽就走小路去公司
我和我妹研究那個門
之後叫豬頭[ 我取的]用鐵絲伸進去把門打開
總之差一點被鎖在家門外


我媽最後還叫我別去
在家裡僱家
笑死人的颱風夜XD


又沒雨只有風XD

上一篇:颱風夜。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