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5:06:19°ܤ霈 ²〃

『 串聯小遊戲 XD  』

♣串聯小遊戲;XD

♣ 你最愛的人是誰?

      ☺ 我花心;寶貝們都愛!!XD

   ♣ 你最討厭的是誰?

      ☺ 這個嘛..我很善良,沒有[竊笑]

   ♣ 受不了哪種人?

      ☺ 心機很重ˇ白木ˇ做作的人

   ♣ 請問你電話多少?

      ☺ 0989 ‥ 你想幹麻?

   ♣ 你喜歡喝牛奶嗎?

      ☺ 還ok;

   ♣ 你有男朋友嗎?

      ☺ 阿哈哈;他是一個好男人呢 ^^~
 
   ♣ 你正在幹麻?

      ☺ 填問卷= =

   ♣ 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 10點過後

   ♣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 10幾分吧?XD

   ♣ 最討厭哪個科目?

      ☺ 數學!噢,頭痛! 極度討厭ˋˊ

   ♣ 討厭上什麼課?

      ☺ 數學課! ~ 嘿嘿

   ♣ 你覺得你很乖嗎?

      ☺ 乖到炸掉了!碰!XD

   ♣ 你會抽菸嗎?

      ☺ No我是乖孩子:

   ♣ 你會喝酒嗎?

      ☺ No100%乖

   ♣ 你正在想誰?

      ☺ 想我男人芽xD

   ♣ 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 忽冷忽熱;阿哈

   ♣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 我都要=ˇ="

   ♣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 有經驗而已;哈
 
   ♣ 會常常搞自閉嗎?

      ☺ 不會的*

   ♣ 你有手機嗎?

      ☺ YES~

   ♣ 你最愛幹麻?
 
      ☺ 和寶貝們聊天ˋ逛街ˋ拍貼ˋ看棒球XD

   ♣ 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 大正妹!ㄚ冰 ‥

   ♣ 你有無名嗎?

      ☺ 有喇ˇ?

   ♣ 初吻給了嗎?
      
      ☺ 你說呢?

   ♣ 你是T嗎?
      
      ☺ NO

   ♣ 你贊成T嗎?
 
      ☺ 贊成壓,他們爽就好

   ♣ 你愛菸味嗎?
 
      ☺ 看看心情XD

   ♣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 他是超級好男人:不能跟我搶唷

   ♣ 點人
      
      ☺ 呆呆 [ 只有你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