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0:30:48°ܤ霈 ²〃

失眠=口="。



我昨晚跟我妹聊天聊到12:30
他狂鬧我 最後她睡著了XDD
後來我整個超無聊
聽音樂廳到半夜2點半
後來我就進入夢鄉了=ˇ="
不過更慘的事情我5點就起床了?
還不知不覺就起床耶
本來想睡回去的 但是 ‥ 
我睡不著了!? 整個就是很襙
我又翻來翻去 最後打起電話來了= ="
本來想說讓手機關機一天 免的它太累
但是睡不著啊 只好又把它給開機
收到好多位接來電的簡訊=ˇ="
一剛開始打給寶貝 但是他沒接{廢話⊙﹏⊙}
後來就打給ㄇㄞˋ妞 他也給我關機=口="
我只好罷休XDD 
來去聽FM消耗一下
就這樣到了6點  =ˇ="
然後又繼續越聽越爽
聽到7點還沒睡著⊙ˇ⊙
之後又翻到8點   =  ="
我爸媽都起床去公司了xD
我就去打電腦 >ˇ<"
呵呵  等等去拿咖啡喝XD
我不要再失眠了一ˇ一"
噢。

上一篇:分手ˋ吵架日?。

下一篇:低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