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2:49:10°ܤ霈 ²〃

體育課。


總認為我們班最近體育課都好HIGH
老師現在都不管我們了
操場也只讓我們跑2圈耶><"
都讓我們跑步完ˋ做操結束之後
自動Play
還很好心阿ˇ讓我們在活動中心裡面
不用受老太陽的折磨ˊˋ
借籃球和羽球ˇ多半人都去打羽球啦
我每次都跑去和阿任ˋhippo玩
今天我又和阿任一組ˇhippo和太陽
我們在打雙打 老實說 和阿任默契很爛
我們打到把羽毛球的羽毛給打在地板上好幾片
之後全部人狂笑
後來還說什麼"飛燕環巢""蛇球""垂直扣殺"
這是羽球不是網球!!!
快笑死我了
打完這邊跑去阿煌他們那裡看他們打
啊黃打的好好笑
害我坐在椅子上快笑到地板去
我還把一個椅子弄倒xD
HIGH死了 真是爽死啦!!
好期待每次的體育課
這是一節讓全班不用看書可以紓解壓力的一節課!

上一篇:PSP。

下一篇: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