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01:05°ܤ霈 ²〃

狗狗髮圈。


今天回到阿嬤家看到外面停了車子
就知道有人來家裡拜訪
隨後看到地上的鞋子 其中一雙很時尚!?
嗯 ‥ 我想大概是誰來踢館了
一進門就看到華華跟他老爸ˋ一群人在客廳
哀啊? 你閒著沒事幹噢
之後打一下招呼 華華說有事情跟我說
我們就在外面去 很慶幸蜘蛛沒來
噢不ˋ 我的睫毛膏咧ˋˊ+  我的貼貼咧?
後來娃娃給我一個狗狗的髮圈
我就很懊惱幹麻給我
聽到原因才知道 ~ 
之前蜘蛛去他們家喝茶聊天
小朋友"覺得很無聊 2人就拿去樓上打撞球
蜘蛛跟他賭一盤 
結局當然是華華輸了 你好遜ˋˊ
那位女人就和他到桃園夜市
女人挑了2個狗狗的髮圈 和男人說一個要給我
真是好吼 還有想到我捏
不過華華給他很多娃娃ˋˊ 我沒有
下次我和你賭 !!
不過咧 我不長綁頭髮 SO我裝飾品?
反正有CUTE到 ~~ 
我馬上傳簡訊給那女人 嘿嘿~
但是它在補習 =ˇ= ~
賺到啦 下次我也要去桃園夜市ˋˊ

上一篇:恰恰好棒。

下一篇: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