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0:22:58°ܤ霈 ²〃

姑姑家。

今天姑姑家請客 我們就回去
天啊 好久沒回姑姑家了
變了好多 房子蓋了好多喔!!
但是裡面還是一樣沒變啊
姑姑還是一樣 沒有變老! 好型喔=ˇ=
後來看到他2個兒子
天煞的 大哥哥變的好斯文好像上班族ˋˊ+
小哥哥很帥氣頭髮很有型 !!!
小哥哥是長看到啦 至於大哥哥嘛
真的被我嚇到了@@”
大哥哥26歲了 噢媽尬的
很難想像我記憶還停留在他們站在我旁邊幫我慶祝3歲生日
嘿 我也變老了XD
後來進去和瑋瑋搶電腦 哈哈哈 國中生佔優勢ˋˊ
小哥哥進來幫我用勁舞外掛 酷噢
大哥哥買COCO給我喝 哈哈哈 送啦*
原來他們還是很疼我這個妹妹 我以為你們遺忘我多年勒
我媽要載我回家的時候 我哥還叫我常回家"
ㄆㄆ 那不是我家XD
後來在路口遇到我姑姑帶小孩散步
雙胞胎好可愛^^~ 我也要ˋˊ+
之後他就問我高中要讀哪啦?為什麼要唸高職
當然是分數不夠上去啊!
後來他跟我說我偷交男朋友才變成降子= =|||
我沒有啦 有交是功課便更好^^~ 
哈哈哈

這次回姑姑家很好玩 
我4個哥哥都很帥 噢噢噢噢
不錯看 但是都死會了?! 
哎呀  他們4個對我都很好
嘿 ~ 親生哥哥更好 不過我沒有- -!

回到家好無聊 老媽還在那邊抬槓
某人"給我去SHOPPING
昨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應該是遊戲的東西吧?
現在好無聊 ˊˋ
好想你 MISS

上一篇:洋基止敗。

下一篇:恰恰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