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14:22『 ,, 笨 仔 ♥ *

笨 仔 要 冬 眠 ﹎ * )


我的天,是怎樣,天氣那麼冷 = [

昨天開學,考試考試的,煩不煩啊,
天殺的社會錯五題喏 : (

那麼冷,真想在家裡睡覺,
昨天沒打文章的原因,
還不就太冷了,寫功課寫到睡著XDDD。

學校地板好冷,我怕我會死翹翹 >//<

今天我費了很多力氣爬來電腦前面欸,
所以字打不多,不介意吧,
況且,我功課都還沒寫,
等等應該邊看電視邊寫了吧,
話說,我真是個乖孩子啊。 (( 旁邊嘔吐*

噔噔噔噔,
現在覺得好想睡覺,(( 靠意志力撐一下*
最後一句囉,往下移‵很快就到了 ˇ






































情人節大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