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4:10:25『 ,, 笨 仔 ♥ *

唄 唉 噯 喧 ﹎ * )

天殺的,後天要開學。



哼哼哼,開學第一天的始業考試,
好慘好慘,沒把握,明天要拼了‵


目標【校百】,
每次都沒擠進前40ˊˋ,
都在後面遊盪,我好想努力,
哈,可惜我一努力‵就想睡覺,
天啊,睡蟲...


開學‵,
又要被班導虐待,
每天被操,好好的寒假,
也累的快死,功課好多,
找不到舊照片怎寫啦?


以後又要每天每天早起,
不能睡到十點了= [
不能盯著電腦了= [
不能出去亂逛了= [
不能練習日文了= [


一切都好淒慘。

救命啊,越來越想逃學,
但是勒,我說過我會撐下去的 : )
逃學只是一時頭殼壞掉亂想的,
換掉班導,才是願望!

我看新年新希望就是【 換掉班導 】好喏,不錯吧?